新華網 正文
如廁聲音太尷尬,瑞典公廁考慮播放音樂
2017-06-12 06:55: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瑞典有人提議,在中學公廁裏播放音樂,掩蓋人們如廁時發出的尷尬聲音,打消學生們在校期間對上廁所的顧慮。

  因為怕被別人聽到如廁的聲音,瑞典一些中學生在校期間整天不上廁所。瑞典“當地”新聞網站the local援引廷斯呂德市政務委員會委員塞西莉亞·卡托的話報道:“學生們不僅不在學校大便,甚至不願在學校小便。”

  瑞典電視臺也曾經報道過一些中學生在學校上廁所時的此類顧慮。卡托説,受當地一所新建音樂學校的啟發,她提出上述建議。這所學校每一個廁所都有音樂播放。  卡托的建議還被視作環保之舉,可避免如廁者故意開大水龍頭或撕扯手紙以掩蓋上廁所的聲音。

  廷斯呂德當局表示,會對卡托的這一提議進行投票。(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30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