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雲:阿里巴巴有信心幫助美國創造百萬就業崗位
2017-06-21 12:43: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底特律6月20日電(記者王文 徐興堂)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20日表示,有信心在未來五年內幫助美國創造100萬個就業崗位。

  阿里巴巴當天在底特律舉辦美國中小企業論壇,約3000名美國中小企業和合作夥伴代表與會。馬雲在致辭時説:“未來五年,我們將支援100萬個美國中小企業向中國乃至亞洲銷售産品,如果每個企業創造一個就業機會,就將新增100萬個就業機會。”

  馬雲説,這是阿里巴巴第一次正式向美國中小企業介紹中國機遇,今後還將有一係列舉措幫助美國中小企業走向全球,比如阿里巴巴將與密歇根州及美國其他州共同成立培訓中心。

  “如果你錯過了中國,你就錯過了未來,”馬雲説,過去30年,美國的內需拉動了全球經濟發展;未來30年,中國的內需將拉動全球經濟發展。

  關于近年來反全球化思潮抬頭,馬雲表示,他是全球化和自由貿易的堅定支援者,“未來我們要讓全球化更具包容性,讓小企業、年輕人和農民都能從中受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夏至荷趣
    夏至荷趣
    北京:老樓房裝上了新電梯
    北京:老樓房裝上了新電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8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