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東部發生激戰
2017-06-22 03:00: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1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政府軍21日與反政府武裝在首都大馬士革東部的朱巴爾區發生激戰。

  敘利亞軍方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反政府武裝20日起在大馬士革朱巴爾區發動襲擊,敘政府軍立即予以反擊。政府軍不排除將行動升級為更大規模進攻的可能。

  大馬士革城區20日遭反政府武裝數十枚火箭彈和迫擊炮彈襲擊,市區東部也有槍聲。敘通社報道説,當天的襲擊造成至少4人受傷。這是設立“衝突降級區”協議生效以來,大馬士革城區遭到的一次最嚴重襲擊。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21日説,敘政府軍當天對大馬士革東部的反政府武裝發動25次空襲,還發射了數十枚火箭彈。

  5月初,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國代表簽署備忘錄,涉及在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馬士革郊區和敘南部地區分別設立“衝突降級區”。此舉意在停止衝突、改善敘利亞境內人道形勢,並為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創造條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8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