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大巴撞上隧洞頂部 中國遊客等4人受傷
2017-06-23 22:24: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23日電(記者應強)法國巴黎一輛雙層大巴23日因超過限高,撞上隧道頂部,導致4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據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消息,有一名中國遊客受傷。

  當地時間13時左右,這輛雙層觀光大巴在駛入巴黎著名景點亞歷山大三世橋附近的地下隧道時,因大巴超高撞到隧道頂部,造成4人受傷。

  據中國大使館領事部工作人員稱,一名中國遊客打來電話説,他們一家三口當時正在這輛大巴上,母親受傷被送往醫院,自己和父親沒有受傷。

  事故發生後,警察封閉了相關路段,有多輛救援車輛開往現場。

  據了解,這輛大巴屬于巴黎“紅色大巴”公司,因為當天巴黎舉行“奧運日”活動,大巴臨時改道駛入隧道,但沒有注意到隧道限高指示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