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國王在德國遭兩名少年持玩具槍射擊
2017-06-23 06:45: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德國檢方21日説,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本月初在德國遭兩名少年持槍射擊,所幸對方用的是玩具槍。

  德國巴伐利亞州蘭茨胡特市檢方説,本月10日,哇集拉隆功及隨扈在路上騎自行車,一名14歲和一名13歲少年用一支玩具槍向他們射擊,打出橡皮彈。不清楚子彈是否擊中哇集拉隆功。當天晚些時候,當哇集拉隆功乘車經過同一地點時,這兩名少年又用玩具槍射擊。

  玩具槍射出的子彈沒有傷著人,哇集拉隆功的隨行人員把這件事告訴了警方,不過不算報案。

  那名14歲少年正因涉嫌嚴重傷人罪名受到調查,另一名少年則未受調查,原因是不滿14歲,未達承擔刑事責任的年齡。

  哇集拉隆功的父親普密蓬去年10月去世,哇集拉隆功同年12月繼承王位。法新社報道,哇集拉隆功在巴伐利亞州擁有多處不動産。(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奏響中俄“最炫”民族風
    花車巡遊奏響中俄“最炫”民族風
    “熱巴皇后”澤吉:拿得動鼓就會一直跳下去
    “熱巴皇后”澤吉:拿得動鼓就會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風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風光美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8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