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楊潔篪
2017-06-23 21:5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解決朝核問題需平衡解決各方合理關切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3日表示,中方始終認為,朝鮮半島核問題的本質是安全問題。解決半島核問題必須綜合施策、標本兼治,平衡解決各方合理關切。

  【要聞二】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楊潔篪  

  當地時間22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會見正在華盛頓出席首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的國務委員楊潔篪。

  【要聞三】沙特等國向卡塔爾提出解決斷交危機的條件

  埃及國家電視臺23日報道,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巴林和埃及四國已向卡塔爾提出13點要求,作為解決目前斷交危機的條件,其中包括卡塔爾降格與伊朗的外交關係和關閉半島電視臺等重點。

  【要聞四】俄發射導彈打擊敘境內“伊斯蘭國”設施

  俄羅斯23日從部署在地中海東部的兩艘護衛艦和一艘潛艇上發射了6枚“口徑”巡航導彈,擊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中西部設立的數座指揮部和軍火庫。

  【要聞五】崔順實首項罪名宣判!三年監禁只是起步

  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3日宣判,“親信幹政”案主角崔順實舞弊幫助女兒入學罪名成立,判處其3年有期徒刑。這是崔順實面臨多項指控中第一項宣判的罪名。

  【要聞六】特雷莎·梅給在英歐盟公民開出了“待遇”  

  英國“脫歐”後,住在英國境內的300萬名歐盟公民何去何從?英國首相特雷莎·梅22日給這些歐盟公民開出待遇,承諾有條件地給予他們與本國公民相同的醫療、養老金、福利和教育方面的權利。

  【要聞七】馬克龍提出對敘新政策:不再以巴沙爾下臺為目標  

  法國新任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22日宣布,就敘利亞問題,法國不再以敘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為首要目標,而是專注于徹底剷除恐怖組織並達成敘和平穩定。為此,法國希望與俄羅斯合作。

  【要聞八】朝鮮表示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死因存疑  

  朝鮮方面23日表示,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的死因存疑,並指責美國稱朝鮮對他進行虐待的説法毫無根據。

  【要聞九】菲南部武裝衝突一個月間致375人喪生

  菲律賓總統發言人埃內斯托·阿貝拉23日表示,菲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在南部城市馬拉維的戰鬥已持續一個月,衝突造成375人喪生,超過30萬當地居民逃離家園。

  【要聞十】聯合國報告:全球2950萬人吸毒成癮  

  在6月26日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總部設在維也納的聯合國毒品和犯罪事務辦公室22日發布報告指出,全球禁毒形勢十分嚴峻,2950萬人存在吸毒成癮等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9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