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爾多安主持禱告時突然暈倒,事後稱因血糖失衡
2017-06-26 07:31:47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土耳其“消息網”25日報道,該國總統埃爾多安當天在清真寺主持禱告時突然暈倒。

  報道稱,當天清晨,埃爾多安在伊斯坦布爾市阿塔謝希兒區米麻爾茜南清真寺主持開齋節前的祈禱活動。警衛們發現埃爾多安身體不適後立刻跑上前,之後醫生來到現場。禱告結束後,埃爾多安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今天血糖有些失衡,很慶幸我馬上恢復了正常,現在我的狀態很好。”

  一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表示,“我們來聽總統發表講話,之後就看見總統暈倒了,醫療團隊第一時間採取了救助。隨後我們被安排走出了清真寺。”距埃爾多安較近的一位民眾在事後回憶説:“我們每個人都起身想幫他,但是我們都被請到清真寺外面了。總統接受了5至10分鐘的治療。”

  在2013年,就有媒體報道過埃爾多安因胃病住院5天的消息,引發民眾對于這位“強人”健康的擔憂。不過,之後土耳其政府回應稱,這些都是無稽之談。

  報道稱,埃爾多安近期還將在伊斯坦布爾進行演講,而且還會參加土耳其環境和城市化部長穆罕默德·厄扎塞基母親的吊唁儀式。據了解,這次事件將不會影響他近期的活動行程。 【記者 劉青】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越回到中世紀
    青海湖上空出現日暈
    巴基斯坦一油罐車側翻
    巴基斯坦一油罐車側翻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4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