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紐約地鐵車廂脫軌造成34人受傷
2017-06-28 11:20: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6月27日電(記者楊士龍)美國紐約曼哈頓A線地鐵27日發生一起車廂脫軌事故,造成34人受輕傷。

  當天上午10時左右,由北向南行駛的一列A線地鐵行駛至曼哈頓哈勒姆區西125街時發生脫軌,兩節車廂撞到隧道墻壁,擦出的火花引燃了隧道裏的垃圾,34名傷者中不少是因吸入垃圾起火後的煙霧所致。

據了解,事故導致數百名乘客被困,所幸消防員及時趕到,緊急疏導。截至中午時分,所有乘客均被安全救出。曼哈頓A、B、C、D四條地鐵線路也因此次事故中斷運作。

  事故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紐約大都會運輸管理局主席喬·勒霍塔在西125街地鐵站外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事故車輛的緊急制動器疑似被打開,調查人員正在調查原因。

  近來,年久失修的紐約地鐵事故不斷。本月5日,一輛F線地鐵在晚高峰時段因故停滯,大批乘客在悶熱黑暗的地鐵裏被困一小時之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北海公園荷花盛放
    北海公園荷花盛放
    河南開封:“鬥瓜”大賽精彩紛呈
    河南開封:“鬥瓜”大賽精彩紛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22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