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窮爸爸”幫女兒圓夢 把迪士尼“搬”回家
2017-07-07 06:39: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迪士尼世界是很多孩子向往的暑期遊玩目的地,可對于收入不高的家庭而言,這意味著相當大一筆開銷。然而,英國一位“窮爸爸”用頗具創意的方式一分錢沒花就圓了孩子的迪士尼夢。

  據英國《每日郵報》5日報道,這名不願公布姓名的父親説:“女兒想去迪士尼,但實在太貴了。”于是,他決定把迪士尼“搬”回家。

  這名愛女心切的父親找出一段迪士尼過山車的視頻,在家中大螢幕上播放,然後讓年幼的女兒坐入一個藍色大塑膠盆,舉高,讓女兒靠近並面朝螢幕,然後隨著螢幕中過山車軌道畫面變換,把女兒托高放低、左傾右斜,嘴裏不時發出聲音模擬過山車音效以增加真實感,有時又配合動作喊道:“我們坐過山車啰……爬得更高啦……”

  小女孩咯咯笑個不停。雖然小女孩去不起迪士尼,但有這樣暖心的爸爸陪伴,又有什麼關係呢?(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最貴迪士尼樂園手繪地圖成功拍賣 售價484萬元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位于美國佛羅裏達州,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題樂園也是迪士尼的總部,總面積達124平方公里。(資料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中國日報網6月27日電(潘一僑) 近日,一張經典的迪士尼樂園手繪地圖在美國成功拍賣,售價高達70.8萬美元(約合484萬人民幣)。
    2017-06-28 07:46:06
  •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因人多再次臨時關閉
    美國洛杉磯迪士尼樂園20日因遊客人數達到接待能力上限不得不臨時關閉數小時,導致數百名遊客被拒門外。21日,遊客依舊非常多,園內許多項目需排隊2至3個小時。
    2017-05-22 13:01:44
  • 迪士尼新片被盜遭駭客勒索 《加勒比海盜5》或提前泄露
    《加勒比海盜5》主演約翰尼·德普出席上海首映式,為影片造勢。據《好萊塢報道者》5月15日報道,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伊格當天表示,駭客竊取了公司一部還未上映的電影,並勒索巨額比特幣贖金。
    2017-05-17 07:41: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京廣高鐵長沙段受水害影響 部分列車停運
    京廣高鐵長沙段受水害影響 部分列車停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