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民調顯示普京6月份支援率約為82%
2017-07-07 16:18: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6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民調機構全俄輿論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6月份,俄民眾對總統普京的支援率為82%左右,與5月基本持平。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6日報道説,調查結果顯示,6月中旬,民眾對普京的支援率達到84.6%,7月初為81.4%。整體看,多數民眾對普京的工作表現持積極肯定的看法。

  全俄輿論研究中心分析認為,近幾個月來,民調統計數字的波動范圍相對固定。6月中旬,普京與民眾進行了“直接連線”活動,而到7月,這一熱度有所降低,由此表明重大活動與事件會對民意産生影響。

  自2017年1月以來,全俄輿論研究中心每天通過電話抽取來自不少于80個聯邦主體的600名居民的調查結果,並以此為基礎計算出7天的平均值。民調計算結果的最大誤差值不超過1.9%。(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特朗普與普京將首次會面 二人如何握手成為外媒關注焦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即將在德國漢堡召開的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展開首次會面,引發媒體高度關注。”  美國彭博社稱,根據特朗普助手所説,特朗普對本次會晤並沒有特別的計劃,所以特朗普此次會面可能主要是“面對以談判態度強硬、領導力強勁著稱的普京”。
    2017-07-07 11:45:35
  • 俄媒:普京或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參加總統選舉
    【環球時報駐俄羅斯特約記者 林涵 柳玉鵬】據俄媒6日報道,俄總統普京可能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參加下屆總統選舉。”  俄羅斯政治學者卡拉切夫認為,普京代表社會各階層的利益,他獨立參選獲勝,將表明總統的方針得到人民支援,有助民族團結。
    2017-07-07 09:58:01
  • 普京:外國情報部門對俄活動頻繁 俄將加強諜報能力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前往俄對外情報局,慶祝該部門成立95周年。普京還稱,俄羅斯目前面臨諸多挑戰,部分外國情報部門直接支援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組織,破壞俄羅斯邊境附近區域的穩定。
    2017-06-29 08:15:2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