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沒錢去迪士尼 美國老爸“手動過山車”逗女兒過把癮
2017-07-11 07:47:30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遊樂園的門票往往需要花錢購買,但快樂卻並不一定要靠錢來獲得。據福克斯新聞網7月7日報道,美國一位父親稱自己沒有足夠的錢帶女兒去迪士尼世界遊玩,但他並未因此放棄,而是試著用獨特的方式讓孩子也體驗到了在遊樂園玩耍的樂趣。

  暖心老爸維克托•佩歐羅在家中帶著2歲的女兒奧特姆體驗了一把“坐過山車”的感覺。他將奧特姆放在一個藍色的箱子裏,自己則將箱子舉在一個播放著過山車視頻的電視螢幕前。

  佩歐羅還試圖為女兒模擬出過山車項目的小細節,舉著她貼近螢幕,這樣就可以充分地感受到視頻中的效果。不僅如此,他還在視頻播到過山車拐彎和下落時將箱子向不同方向搖晃。

  在過山車視頻播放的整個過程中,小女孩一直緊盯著螢幕,並且咯咯地笑著。當視頻播放到過山車爬上坡頂時,只有2歲的奧特姆甚至還用小手抓住了箱子的邊沿,緊張得倣佛自己真的身處近50米高的半空中。

  佩歐羅將他帶女兒“坐過山車”的視頻發到了網上,取名為“窮人的過山車”。這個視頻迅速流傳開來,到當地時間7日上午就已經播放近13.6萬次,另外有好心人為這對父女在眾籌網站上籌款,希望能幫助他們實現去佛羅裏達州迪士斯尼世界遊玩的夢想。(沈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51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