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律師否認向特朗普團隊提供希拉裏情報
2017-07-12 00:46: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1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俄羅斯律師納塔莉婭·維塞裏尼茨卡婭11日表示,去年與特朗普競選團隊會面時,沒有提供任何不利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的情報。同時,她否認與俄羅斯政府有任何關聯。

  維塞裏尼茨卡婭當日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今日秀”節目專訪時表示,她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于去年6月會面,會面時在場的還有特朗普的女婿庫什納和特朗普競選顧問保羅·馬納福特,“我從未有過任何關于希拉裏·克林頓的不利或敏感情報。我也從未打算獲得這樣的情報。”

  維塞裏尼茨卡婭説,很有可能他們非常渴望獲得不利于希拉裏·克林頓的情報,“以至于他們只願意聽想聽到的內容。”

  《紐約時報》9日援引三名白宮顧問的話報道説,小特朗普去年6月9日在位于紐約曼哈頓的特朗普大廈會見了一名與俄羅斯政府有關聯的俄羅斯律師。另一篇《紐約時報》報道稱,小特朗普曾被告知,會見維塞裏尼茨卡婭事關俄羅斯政府幫助特朗普獲勝。

  小特朗普在致《紐約時報》的聲明中,承認曾與維塞裏尼茨卡婭進行了簡短會面,表示會面主要探討了美國家庭收養俄羅斯兒童的相關問題。隨後,他又在社交媒體上説,與維塞裏尼茨卡婭會面時聽取了關于希拉裏·克林頓的情報,但沒有獲得實質性內容。

  俄羅斯方面10日發表聲明説,俄政府不了解這次會面,也不清楚這名律師是誰。特朗普律師團隊也聲明,特朗普對長子會見俄羅斯律師不知情,也沒有參與會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