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瓜不僅能吃,還能做裙子
2017-07-12 06:45: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提到西瓜,你一定會想到它是炎炎夏日消暑必備水果。不過,一些腦洞大開的人今年夏天發掘出了西瓜的新用途:做裙子。

  一股“穿西瓜裙”熱潮正在席卷圖片社交網站Instagram。網友們把西瓜切成裙子形狀,再把“西瓜裙”捏在人或動物圖片前拍照。經過這樣合成,最終照片上的人或動物就好像穿上了一條西瓜做的裙子。

  最簡單的西瓜裙做法是把一片西瓜切成梯形,讓它和一張女孩照片合影,最終效果就好像給女孩穿上了一件無袖連衣裙。稍微多切幾刀,還能使西瓜看起來像俏皮可愛的短袖超短裙。還有一些人用西瓜籽拼成裝飾圖案,做成“小花裙”,或是用蝴蝶結等小道具裝飾西瓜裙。

  名叫hoshi0831的網友把西瓜切成夢露式性感連衣裙“穿”在一個小寶寶身上,名叫miyannnnn的網友則把這個款式的裙子“穿”在一名刺青大漢身上,令人忍俊不禁。

  在把西瓜送入嘴之前,或許你也可以先給自己“裁剪”一條今夏流行的西瓜裙。(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西瓜冰淇淋“爆紅”紐約 華人紛紛排隊嘗鮮(圖)
    排隊等一個多小時,兩名華裔顧客終于如願買到西瓜冰淇淋。(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法籍甜點名廚安瑟爾開創可頌甜甜圈,在紐約掀起風潮。(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攝)  另一個趕來嘗鮮的華人李小姐説,之前西瓜冰淇淋在東京爆紅,她就很想要嘗試。
    2017-07-06 14:31:24
  • 日本特産方形西瓜上市 標價超過90美元(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6月28日,日本香川縣善通寺市,當地特産方形西瓜開始出貨,每個標價超過90美元。(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6月28日,日本香川縣善通寺市,當地特産方形西瓜開始出貨,每個標價超過90美元。
    2017-06-29 07:06:02
  • 日本北海道拍出天價西瓜 每個約合人民幣3萬元
    據日媒報道,日本北海道當麻町特産高級西瓜“田助西瓜”的首場拍賣會本月14日在旭川市及札幌市的蔬果市場舉行。當天,兩個市場內共計有260個西瓜出售,旭川市場的1個西瓜拍出了5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3萬元),為當日最高成交價。
    2016-06-14 22:04: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2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