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特朗普女婿終于開口了!
2017-07-25 22:02: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中方讚賞菲律賓堅持獨立自主外交政策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5日表示,中方讚賞菲律賓堅持獨立自主外交政策,願同菲方繼續共同努力,推動中菲關係發展。

  【要聞二】“海上聯合-2017”:中俄參加海上聯演艦艇編隊起航 演習轉入實兵演練階段

  當地時間25日,參加中俄“海上聯合-2017”軍演的中國海軍艦艇從波羅的斯克軍港解纜起航,同俄方艦艇一道前往演習海域。這標誌著演習正式進入海上聯合行動實施階段。

  【要聞三】塞浦路斯快艇事故造成中國人1死4傷

  中國駐塞浦路斯大使館25日説,旅居塞浦路斯的5名中國人24日晚在塞西北部海域乘坐快艇航行時發生觸礁事故,造成其中1名女性死亡,另外4人受傷。

  【要聞四】美國將在阿拉斯加再測“薩德” 前14次攔截測試全中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傑夫·戴維斯24日宣布,美軍計劃下個周末在阿拉斯加州再次測試末段高空區域防禦係統(“薩德”係統)。

  【要聞五】“不好出風頭”的特朗普女婿開口了:我沒通俄

  就“通俄門”事件緘默良久的美國白宮高級顧問、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女婿賈裏德·庫什納24日終于開口了。這名自稱“不好出風頭”的房地産大鱷説,自己“沒什麼好隱藏的”,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沒有通俄。

  【要聞六】支援率或陷“下臺水域” 安倍:願聽國民聲音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在國會接受質詢,再次否認向政府相關部門“打招呼”以幫助一名好友辦學。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安倍內閣支援率跌入“危險水域”後繼續下滑,他的連任和修憲打算不得民心。面對持續走低的支援率,安倍24日在聽證會上表示,“願意真誠聽取國民的聲音”。

  【要聞七】撤掉金屬安檢門!以色列態度突變給衝突降溫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25日淩晨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安全內閣已經決定拆除安裝在耶路撒冷老城聖殿山(穆斯林稱為“尊貴禁地”)入口處的金屬探測門。

  【要聞八】首度出兵駐守“衝突降級區”!俄外長讚俄美合作

  俄羅斯國防部24日證實,俄軍已派軍人在敘利亞2個“衝突降級區”駐守。這是外國軍人首次進入敘利亞“衝突降級區”,俄官員稱這是俄美合作的范例。

  【要聞九】埃爾多安三國斡旋 平衡外交成效難顯

  在持續數十日的卡塔爾斷交危機難解之際,又一位地區“重量級玩家”出場。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日前對中東三國進行訪問調停。埃爾多安此行雖無立竿見影之效,但其在海灣問題上扮演重要角色的意圖頗為明顯。

  【要聞十】又被鐵桿盟友特朗普“説”了 塞申斯能挺住嗎?

  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24日再次被“鐵桿盟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説”了,進一步引發外界對塞申斯去留的關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遊
    浙江:冰洞避暑遊
    盛夏消防練精兵
    盛夏消防練精兵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3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