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批人道物資進入敘首都東郊“衝突降級區”
2017-07-26 06:31: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25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和解協調中心25日表示,載有人道主義救援物資的車隊當天進入敘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這是該地區被劃為“衝突降級區”後迎來的首批人道物資。

  敘通社援引協調中心的聲明報道説,車隊載有的這批人道物資包括共計10噸的藥品和食品。

  俄羅斯國防部22日説,敘衝突各方就如何保證“衝突降級區”在東古塔地區的實施達成協議,其中包括向該地區運送人道物資。同一天,敘利亞軍方宣布在東古塔地區實施停火,停火自當天12時開始生效。

  5月初,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國代表簽署備忘錄,涉及在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馬士革郊區和敘南部地區分別設立“衝突降級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遊
    浙江:冰洞避暑遊
    盛夏消防練精兵
    盛夏消防練精兵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3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