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坦桑尼亞警方擊斃13名歹徒
2017-08-11 05:42: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8月10日電(記者高竹 李斯博)坦桑尼亞警方10日説,坦桑尼亞濱海省9日晚發生警察與持槍歹徒交火事件,13名持槍歹徒被擊斃。

  坦桑尼亞警察總監西蒙·西羅向記者證實,被擊斃的歹徒此前曾經在濱海省基比蒂地區參與一係列襲擊事件,造成包括當地警察、政府官員和平民在內的40余人死亡。

  西羅説,坦桑警方4日在基比蒂地區逮捕了一名受傷歹徒,經過4天審訊,最終查出上述歹徒的藏身地點。在歹徒的藏身處,警方還繳獲了包括衝鋒槍、防暴槍以及手榴彈在內的槍支彈藥。

  坦桑尼亞此前曾發生警察遇襲身亡事件。今年4月,8名坦桑尼亞警察在巡邏途中遇襲身亡。去年8月,一夥歹徒襲擊了達累斯薩拉姆郊區的一處銀行並殺害了守衛銀行的4名警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