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官員讚賞與中國高等教育合作
2017-08-18 11:01: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8月17日電(記者喬本孝)喀麥隆高等教育部長雅克·恩東戈17日出席2017年度喀麥隆留華獎學金學生送行儀式,稱讚與中國的高等教育合作將促進喀麥隆經濟的發展。

  恩東戈説,喀中教育合作內容豐富,成果豐碩。通過留學將中國的發展經驗帶回喀麥隆,有助于喀麥隆實現2035年成為新興經濟國家的遠景規劃。

  本年度共有100名喀麥隆學子獲得留學中國的獎學金,數量為近年來最多,其中40人獲得中國政府獎學金,另有60人獲得孔子學院獎學金。

  中國駐喀麥隆大使魏文華致辭時鼓勵喀麥隆留學生努力學習,更好地報效祖國。他還稱讚學成歸來的喀麥隆學生積極參與中喀合作建設項目,從而推動了喀麥隆經濟發展。

  目前,約有2900名喀麥隆學生在中國留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0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