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大本鐘”將靜音四年 首相特雷莎·梅急了
2017-08-18 07:35:05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8月16日報道,英國將于下周對倫敦標誌性建築“大本鐘”進行修繕,而靜音四年的大修計劃卻遭到首相特雷莎·梅的反對。在此之前,就有議員呼吁對“大本鐘”維修期間只能在一些特殊節日,如除夕響起的計劃予以重新商議。

  “大本鐘”按計劃將于8月21日開啟靜音模式接受大修。但是首相已經要求下議院議長約翰·伯科“盡快”重議這個計劃。

  她表示:“當然我們希望確保每個工人的安全,但是讓‘大本鐘’靜音四年是不合理的。我希望下議院議長能盡快調查此事,以確保我們在未來的四年中還能聽到‘大本鐘’的鐘聲。”不過也有議員堅稱,如果“大本鐘”在維修期間依然響起的話,會“嚴重損壞”維修工人的聽力。

  據悉,“大本鐘”的修繕經費達到29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2.5億元),96米高的“大本鐘”據信是英國最上鏡的建築,目前已有一半建築被腳手架包圍。(潘一僑)

 

 

歐洲央行敦促銀行業為英國“脫歐”做準備

英國公布“脫歐”方案:北愛不設“硬邊界”

英國亮明“脫歐”談判立場有何考量

英國公布“脫歐”關稅關係願景 務實還是幻想?

英國“大本鐘”將“靜音”4年進行維修 已敲鐘報時157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探秘航空訓練基地
    穿新裝 迎賓客
    穿新裝 迎賓客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聯合國秘書長強調應政治解決朝核問題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後金山嶺長城現壯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3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