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吉利汽車新廠開始批量生産
2017-09-15 16:37: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9月14日電(記者 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工業部長沃夫克14日説,白俄羅斯吉利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不久前建成的乘用車制造廠已開始投入批量生産。

  沃夫克當天對媒體表示,今年年底前吉利新廠批量生産的轎車有望上市銷售。他説,中國吉利集團和白俄羅斯吉利工廠都非常重視遵守公司標準,目前正與代理商協商有關售後服務的問題,預計年底前會做好準備,讓客戶享受到在世界其他國家同樣的售後服務。

  記者從白俄羅斯吉利公司了解到,目前吉利新廠正在進行最後的産能測試並對白方員工進行必要的技能培訓。

  白俄羅斯吉利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和白俄羅斯汽車廠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據介紹,吉利新廠總規劃為年産12萬輛汽車。一期工程設計産能為年産6萬輛,一旦條件成熟,可短期內提高到年産12萬輛。

  白方對與中方的這一合作項目給予高度重視,希望該項目能夠盡快提高國産化率,以填補白方長期以來不能自主生産民用轎車的空白。白經濟部表示,吉利新廠投産將為拉動白俄羅斯經濟增長作出重要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吉利將收購馬來西亞汽車品牌寶騰49.9%股權
    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24日與馬來西亞DRB-HICOM集團(以下簡稱“DRB”)簽署具有約束力的關鍵條款協議,擬收購DRB旗下寶騰汽車49.9%的股權。
    2017-05-24 21:22:05
  • 吉利英國子公司安斯蒂工廠正式落成
    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全資子公司倫敦計程車公司在英國考文垂安斯蒂的新工廠22日正式落成,新工廠融研發和生産于一體,總佔地10萬平方米,是英國首個專注于電動汽車的工廠,也是中國汽車企業在英國的第一筆綠地投資。
    2017-03-24 09:56:5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曬各類動物寶寶照 小小的萌萌噠
    曬曬各類動物寶寶照 小小的萌萌噠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受“泰利”影響浙江沿海出現8-11級大風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別山深處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7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