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顯龍:我在中國坐過兩次高鐵,很方便 很舒服
2017-09-18 13:5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9月18日電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于9月19日至21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16日,李顯龍總理在新加坡接受了新華網專訪。

  9月16日,李顯龍在新加坡接受了新華網專訪。新華網發 王應耀攝

  新華網:新馬高鐵受到各方關注,目前最新的進程是什麼樣的?

  李顯龍: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我們計劃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舉行國際招標。對我們來説,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很大的項目。對中國來説,這可能不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中國在這一方面有很豐富的經驗,你們國內的高鐵網絡也有幾萬公里了,科技很先進,並且你們運作的經驗也很豐富。我想你們針對這個項目肯定能夠做出一個很高品質的方案。我們希望得到中國公司提出的方案,我們會給予客觀的、嚴肅的考慮。

  我在中國也坐過至少兩次高鐵,很方便。我坐的距離不遠,從長沙到武漢,可能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後來從廣州到深圳,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非常方便,很平穩,很舒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美國紐約發生客車相撞事故3人死亡
    美國紐約發生客車相撞事故3人死亡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