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中華文化大樂園活動走進烏蘭巴托
2017-09-19 14:33: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烏蘭巴托9月19日電(記者 阿斯鋼)“2017中華文化大樂園—蒙古烏蘭巴托營”19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正式開營,來自中國四川省的12名優秀教師將在兩周的時間裏為這裏的學生全面係統地傳授中華文化知識。

  開營儀式現場。新華網記者阿斯鋼攝

  本次活動由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辦。當天,四川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沈超在開營儀式上説,“2017中華文化大樂園—蒙古烏蘭巴托營”活動將為大家開啟一扇學習中華文化知識、領略巴蜀文化的大門。

  本次活動的海外承辦方為蒙古國旅蒙華僑蒙中友誼學校。據該校校長江仙梅介紹,2012年和2013年,中華文化大樂園活動曾兩度在蒙中友誼學校舉辦,為師生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不僅使學生們接觸學習到多姿多彩的中華文化,老師們也提升了自己的才藝和技能。

  開營儀式上,來自中國四川省的12位“中華文化大樂園”教師一一亮相,向蒙中友誼學校師生介紹自己的特長和教學計劃,博得滿堂喝彩。

  當天的儀式上,教師代表和友誼學校學生表演了具有濃鬱中國特色的文藝節目。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海峽兩岸中秋燈會亮相水鄉周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