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颶風“艾爾瑪”造成聖馬丁島超200人失蹤
2017-09-20 07:29:3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援引外媒報道,荷蘭紅十字會的數據顯示,9月初的颶風“艾爾瑪”導致聖馬丁島200多人失蹤。

  該報援引紅十會代表的話報道稱:“我們正在試圖聯繫家庭成員,了解他們是否已經找到了某人。如果沒有,我們將開始積極地尋找。”

  這位代表説,此前失蹤者的名單更長,但最近幾天該組織發現許多人並未遇難。有些人在偏遠地區,那裏沒有通訊設施。

  颶風“艾爾瑪”被認為是大西洋近10年來最強颶風。9月6日,“艾爾瑪”颶風襲擊了加勒比海的島嶼,特別是聖巴泰勒米和聖馬丁。後者被法國和荷蘭瓜分。

  颶風嚴重破壞了聖馬丁島70%的房屋,樹被連根拔起,破壞了基礎設施和國際機場。據報道,此次颶風使造成該島15人遇難,受傷人數不詳。上周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艾爾瑪”已弱化為熱帶低氣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8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