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28歲女子在美國寓所被白人男友殺害 警方通緝嫌犯
2017-09-20 10:31:3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卡布郡(Cobb)警探圖格斯(Christopher Twiggs)證實,來自中國的28歲女子李淑宜(Shuyi Li譯名),疑遭現年24歲的白人男子塞林瑞克(Brian Marsh Semrinec)殺害,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疑兇,李淑宜父母19日晚抵達亞特蘭大處理愛女後事。

  美國《世界日報》9月19日報道稱,來自中國廣州的李淑宜,曾就讀喬治亞理工學院,與塞林瑞克為朋友。她在臉書上提到今年2月交了男友,但未説明姓名。她的臉書有多張與貓咪的合照,顯示非常愛貓。

  圖格斯指出,由于李淑宜18日未上班,警方找到她位于亞特蘭大史米亞納(Smyrna)市的住處查看,發現她陳屍家中。

  警方表示,塞林瑞克最後被目擊者看到是17日,當時他正駕駛李淑宜的白色本田(HondaCRV)汽車,車牌為喬州的“CDD3152”。

  目前警方已對在逃的塞林瑞克以謀殺和重傷害罪發出通緝,他已剃掉頭髮,但仍留有胡須。警方呼吁,凡發現塞林瑞克行蹤或本田汽車者,盡速向舉報,電話:(770)499-3945。

  警方已對塞林瑞克以謀殺和重傷害罪發出通緝,凡發現塞林瑞克行或該本田汽車者,盡速向警方通報。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學生手繪請假條走紅網絡
大學生手繪請假條走紅網絡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20人
第72屆聯合國大會舉行一般性辯論
第72屆聯合國大會舉行一般性辯論
“復興號”提速在即 鐵路人保駕護航
“復興號”提速在即 鐵路人保駕護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08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