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美國將要求古巴削減古駐美大使館人員
2017-10-03 14:53:2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聯社10月3日消息稱,在美國因“外交官受到神秘攻擊”命令60%駐古巴使館人員撤離後,美國將要求古巴削減古巴駐美國華盛頓大使館人員,並且是要求古巴方面同樣削減60%的大使館工作人員。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9月29日宣布,過去數月中,21名美國駐古巴大使館員工遭受不明性質攻擊,出現聽力受損、頭暈、頭痛、疲勞、睡眠困難等症狀。

  蒂勒森在一份聲明裏説:“在古巴政府能確保美國外交人員的安全之前,美國駐古巴大使館將僅保留處理緊急事務的員工,從而減少暴露在風險中的外交人員數量。”

  此外,美國國務院29日發布旅行警告,提示美國公民避免前往古巴。

  不過,一些美國政府官員強調,美國仍保持與古巴的外交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