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倫敦發生汽車撞人事件致11名行人受傷
2017-10-08 02:04: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7日,在英國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附近,警察因汽車撞人事件封鎖通往現場的道路。新華社記者 韓岩 攝

  新華社倫敦10月7日電(記者梁希之)英國倫敦警方7日發布消息説,倫敦南肯辛頓區展覽路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汽車撞人事件,造成11名行人受傷。

  倫敦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警方説,這起事件與恐怖襲擊無關,將按照交通事故進行調查。

  倫敦急救中心表示,事發後,救護車和醫療人員迅速趕往現場,共救治11名傷者,大多是腿部和頭部受傷,其中9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事發地點的展覽路位于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附近,是倫敦最受歡迎的旅遊區之一。事發後,附近幾個博物館已經疏散遊客,周邊道路也被警方封鎖。


英國倫敦汽車撞人事件 警方改變之前説法稱不能確定是否為恐襲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門前發生汽車撞人事件(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12176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