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黎部隊司令稱讚中國維和部隊表現出色
2017-10-10 16:29: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10月10日電(記者李良勇)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司令邁克爾·比爾裏少將9日會見到訪的中國駐黎巴嫩大使王克儉時説,聯黎部隊中國維和分隊業務精湛、業績突出。

  比爾裏表示,中國作為世界上有重要影響力的大國,為聯合國維和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他説,中國赴黎維和部隊不僅出色完成了各項任務,而且與其他國家部隊、當地政府和居民關係良好。

  王克儉表示,中國作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積極支援並參與聯合國維和行動。中國已組建完成8000人規模的維和待命部隊,將為世界和平作出更大貢獻。聯黎部隊在維護南黎以及地區安全穩定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將一如既往予以支援。

  當天,王克儉還訪問了黎以邊境“藍線”,聽取了有關“藍線”及黎以邊境地區形勢的介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8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