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休斯敦總領館舉辦迎接十九大才藝評比
2017-10-10 15:07: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休斯敦10月10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9日舉辦陽光課堂喜迎十九大才藝評比,學生們通過繪畫、作文和書法作品,抒發對祖國和中國共産黨的熱愛與祝福。

  當天,十余個陽光課堂學生們的繪畫、書法和作文作品參與評獎。在作品中,學生們用各自方式描繪心中的祖國,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在致辭中説,學生們用童真的文字和圖畫表達了真摯情感,立意高遠,從他們的身上看到祖國未來的希望。

  李強民表示,中美雙邊關係當前正健康發展。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將總結改革開放特別是過去5年來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將描繪未來的發展藍圖,這其中也包括中美關係未來的發展。

  他説,一個良好的中美關係對于中國的和平發展至關重要,也有利于“兩個一百年目標”的順利實現。他期望同學們刻苦學習,努力成為中美文化交流中的小使者,為中美關係健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外交部、教育部和國家漢辦等單位支援下,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開辦“陽光課堂”,為“小館員們”提供學習中文和中華文化的機會,培養中美兩國青少年友好交往的“小使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美國休斯頓租金不斷攀升 留學生轉向買房市場
    休斯敦租屋昂貴,但房價相對低廉,不少留學生轉租屋為買房。王耀漢説,目前還處于看房階段,但因為油價下跌,房市居高不下,還打算再等等,不過“有買房決心”,希望能脫離“無殼蝸牛”。
    2015-06-10 04:32:46
  • 美國樂壇天後惠特尼·休斯頓女兒去世 年僅22歲
    據外媒報道,美國已故樂壇天後惠特尼·休斯頓的女兒芭比·克裏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于當地時間26日去世,年僅22歲。芭比·布朗的母親惠特尼·休斯頓于2012年被發現暈倒在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飯店的浴缸內,推測為混用酒精與多種藥物致死。
    2015-07-27 18:07: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18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