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委內瑞拉總統感謝中國成功為委發射衛星
2017-10-10 21:4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交部發言人:願推動中俄關係在高水準上取得更多成果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0日表示,中方願與俄羅斯共同努力,推動中俄關係在高水準上取得更多成果。

  【要聞二】委內瑞拉總統感謝中國成功為委發射衛星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當地時間9日上午在電視講話中感謝中國為委內瑞拉成功發射第三顆衛星。

  【要聞三】俄外長:不容許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

  俄羅斯外交部網站9日發布消息説,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當天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通電話時強調,不容許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

  【要聞四】日本大選開鑼 安倍政權迎“大考”

  10日,日本眾議院選舉發表選舉公告,標誌著大選正式開鑼,約1200名候選人將競選465個議席。選舉投票將在本月22日舉行。

  【要聞五】韓國新任駐華大使盧英敏:愛中國詩詞,盼“走親訪友”

  10月10日,現年60歲的盧英敏赴中國就任韓國駐華大使。

  【要聞六】美經濟學家獲諾貝爾經濟學獎:要非理性花掉獎金

  2017年度諾貝爾經濟學獎9日揭曉,美國經濟學家理查德·塞勒憑借在行為經濟學領域的卓越貢獻而摘取這一獎項。當有記者問及獎金用途,塞勒調侃稱,為了與他的研究成果保持一致,“我會盡可能非理性地去花這筆錢”。

  【要聞七】日本地方法院判決福島核事故原告方勝訴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福島地方法院10日判定福島核電站事故原告方勝訴,法院認為日本政府和運營福島核電站的東京電力公司對核事故負有責任,責令他們對3800名原告中的2900人賠償4.9億日元(約合2950萬元人民幣)。

  【要聞八】美國警方發布更多拉斯維加斯槍案資訊

  美國警方9日發布拉斯維加斯槍擊血案更多資訊,包括槍手曾向附近機場的航空燃料儲存罐射擊;射殺演唱會觀眾前向酒店走廊開了數百槍以阻止安保人員接近。

  【要聞九】男女關係“不妥當” 英戰略潛艇兩主官被停職

  英國媒體披露,英國一艘戰略核潛艇的艇長和“第二號人物”因分別與艇上兩名女下屬有“不適當關係”,在航行途中引發其他艇員不滿,迫使上級部門緊急派人處理,兩名當事人遭停職並接受調查。

  【要聞十】局勢不穩真心不敢去 阿根廷航空暫停赴委航班

  考慮到委內瑞拉暴力犯罪增多和政局不穩等因素,阿根廷航空公司決定暫停飛往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航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