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加州森林大火致死人數升至17人
2017-10-11 13:40: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美國加州森林大火持續蔓延

  10月10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納帕,一名居民在房屋上灑水。始于8日下午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森林大火持續蔓延。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下午,死亡人數增至15人,2000多幢房屋被焚毀,過火面積超過11.5萬英畝(約合465平方公里)。新華社記者吳曉淩攝

  新華社舊金山10月10日電(記者葉在琪)8日下午開始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森林大火10日繼續肆虐,目前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180人失蹤。

(國際)(6)美國加州森林大火持續蔓延

  10月10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納帕,一架直升機在滅火。始于8日下午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森林大火持續蔓延。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下午,死亡人數增至15人,2000多幢房屋被焚毀,過火面積超過11.5萬英畝(約合465平方公里)。新華社記者吳曉淩攝

  據當地媒體10日報道,這場森林大火還摧毀了2000多棟醫院、學校、民宅等建築,超過3000名當地居民被緊急轉移,他們中許多人的房屋被徹底燒毀。目前加州的納帕、索諾馬和門多西諾等縣的火勢還沒有完全被控制,受災較嚴重的幾個縣已宣布關閉部分學校。

  加州州長傑裏·布朗已發布命令,要求該州其他地區的救援力量全力以赴幫助北部地區救災。索諾馬縣警長喬丹諾説,一些失蹤者已被陸續找到,其中很多失蹤者是由于大火摧毀了電信線路而與家人失去了聯繫。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 美國加州北部發生森林大火 上千人撤離(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9日,美國加州納帕,納帕谷葡萄酒區發生火災,現場火光衝天。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灣區北部多地當地時間8日下午發生森林大火,至9日上午已造成大量房屋被燒毀,上千人撤離,多條公路被關閉。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布朗9日宣布,加州北部三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2017-10-11 08:54:49
  • “前所未見”的大火肆虐加州致11人死亡 火勢仍在迅猛擴散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派記者 張朋輝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劉皓然】在剛剛過去的周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發生“前所未見”的特大火災,衝天烈焰席卷加州北部地區,給當地造成嚴重的生命和財産損失。
    2017-10-11 07:30: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8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