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奈米比亞舉辦通信展 中興通訊方案獲納總理稱讚
2017-10-11 16:0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9日,奈米比亞在首都溫得和克舉辦了第四屆資訊與通信技術峰會(ICT SUMMIT),納總理莎拉•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在開幕式上宣布,奈米比亞的手機網絡覆蓋率已經上升到95%,移動用戶數達到每百人119.16部手機。

  奈米比亞總理莎拉•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左二)10月9日在首都溫得和克舉辦的資訊與通信技術峰會上參觀中國中興通訊的展臺。新華網發 鐘星攝

  開幕當天,中興通訊展示了其為農村及邊遠地區無線覆蓋量身打造的“快速鐵塔、快速建站”方案和其配套的智能家居、智能終端,獲得納總理的稱讚。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表示,中興通訊創新的整合方案有望使奈米比亞通信網絡從落後地區發展中受益。總理對中興通訊展示的智能家居和智能終端産生了濃厚的興趣,聆聽了中興通訊奈米比亞負責人董仁傑對智能監控攝像頭、SPRO2微投影儀的詳細介紹。

  本次資訊與通信技術峰會以“利用ICT的杠桿效應撬動包容性社會的經濟機會”為主題,中興通訊為此展示了貼合主題的一係列針對農村及邊遠地區覆蓋的創新解決方案,包括“快速鐵塔、快速建站”方案、“2G/3G/4G融合宏基站”方案、智能電網方案,並同時展示了針對奈米當地實際情況的千元機級別的智能手機ZTE V8和ZTE A612,致力于向網絡服務提供商展示其全套建網和運營為一體的業務思路。

  同時,中興通訊還向奈米比亞的網絡服務提供商、電信行業從業者分享了其在非洲多國行之有效的邊遠基站通信回傳網絡建設及運營經驗,從實際商業案例出發,助力奈米比亞的通信業以高效協同、有利可圖的方式建設農村網絡,不僅能使所覆蓋區域的民眾連通世界,更能幫助網絡服務提供商及其他從業者發掘商業機會,啃下“農村覆蓋”這塊難啃的蛋糕。中興通訊展臺展示的鐵塔基站整合方案獲得了與會觀眾和從業者的廣泛好評。(鐘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奈米比亞手機網絡覆蓋率達到95%
    奈米比亞總理莎拉·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9日在此間舉辦的奈米比亞第四屆資訊與通信技術峰會上宣布,該國手機網絡覆蓋率已經上升到95%,行動電話普及率達到每百人119.16部手機。
    2017-10-10 13:38:50
  • 奈米比亞一周內107頭河馬死亡
    奈米比亞東北部地區的一個野生動物公園8日説,該公園一周時間裏有107頭河馬先後死亡,但死亡原因尚未確認。
    2017-10-08 20:39: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18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