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海岸警衛隊在西部海域救起74名偷渡者
2017-10-12 09:36: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0月11日電(記者張軒瑞 李遠)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海岸警衛隊11日在利比亞西部城市扎維耶附近海域救起74名偷渡者。

  屬于歐盟的國際醫療隊工作人員阿米爾·賈邁勒-比什提告訴新華社記者,這些人包括22名婦女和4名兒童,主要來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國家。他們原本試圖乘船前往歐洲,因船只發生故障被困在扎維耶附近海域,後被巡邏的海岸警衛隊救起。賈邁勒-比什提説,這些人將在首都的黎波裏接受體檢,之後會被送到非法移民收容中心。

  2011年以來,利比亞安全局勢持續惡化,政府無法對海岸邊界實施有效管理。一些非法移民紛紛以利比亞為轉机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歐洲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瀘沽湖秋色迷人
瀘沽湖秋色迷人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