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納粹奶奶”因否認大屠殺歷史被再度判刑
2017-10-18 11:1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17日電(記者田穎)德國柏林一家法院16日判處公開否認納粹大屠殺歷史的88歲女性烏爾蘇拉·哈弗貝克6個月監禁。

  2016年1月,在柏林的一次集會上,哈弗貝克稱針對猶太人的大屠殺從未發生過,奧斯威辛集中營毒氣室的説法也是子虛烏有。

  哈弗貝克在法庭上否認上述指控,堅稱自己只是引述一本書中的內容。但她在庭審間隙還對媒體重申,奧斯威辛集中營沒有發生用毒氣屠殺猶太人的事情。

  根據德國法律,否認大屠殺歷史可以被以煽動種族仇恨罪判處最高5年刑期。

  哈弗貝克多次公開否認大屠殺歷史。她曾在一個極右翼教育中心擔任主席,該中心因宣揚納粹思想于2008年被關閉。

  哈弗貝克此前曾因相同指控被多次判刑,並被德國媒體冠以不光彩的稱號“納粹奶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8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