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樸槿惠稱病拒絕參加庭審 韓法院將給其選派指定律師
2017-10-20 07:35:33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國《國民日報》19日報道,韓國前總統樸槿惠18日向首爾拘留所提交親筆信,表示“因健康原因,無法出席19日舉行的庭審”。由于被告缺席,辯護人也沒有出庭(樸槿惠此前已解聘所有辯護律師),中央法院首爾支院19日決定,當天僅審崔順實、辛東彬兩名被告,而對樸槿惠的審理進行延期。法院當天還決定,將給樸槿惠選派國家指定律師,以便讓案件審理過程有效、順利地開展。

  YTN電視臺報道稱,按照韓國刑事訴訟法,刑期超過3年或無期徒刑,乃至死刑的案件,法院必須要在被告律師在場的情況下審理案件。因此,對于法院來説,當務之急就是盡快給樸槿惠選派國家指定律師。

  另據韓國基督教廣播公司19日報道,近期韓國司法當局一些人表示,樸槿惠正試圖將自己包裝成“政治犯”,並在接下來的審判中繼續打“政治犯”牌,以求得國外避難。(特約記者 李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9%
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9%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23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