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報告:下一代移動技術革命誰主導?肯定是中國!
2017-10-20 07:35:3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G技術在世界通信市場被激烈搶佔的情況下,預測中國將主導下一代移動技術革命。”韓國經濟媒體ETODAY19日的報道稱,英國移動咨詢公司CCS Insight當地時間18日發布的報告書中表示,中國將憑借快速的變化和巨大的人口引領5G移動革命。

  CCS Insight預測,到2030年,中國的5G使用者將達10億人以上。據預測,在擁有巨大人口的中國,採用和普及5G將最快實現。CCS Insight有關人士稱,中國擁有國內制造企業發展迅速等優勢,再借助升級為4G的消費者的快速變化,將掌握5G技術。

  報道稱,5G技術目前由韓國、美國和日本主導開發,正圍繞開展商業網絡而競爭。但目前還未達到國際技術標準,並且有不少障礙。

 

 

現金為王?中國移動支付搶灘非洲

調查顯示德國初創企業立足新技術與國際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Hou Qiang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9%
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9%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23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