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俄羅斯開始首次三軍聯合軍演 為期10天
2017-10-21 06:45: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和俄羅斯20日開始首次由海陸空三軍聯合參演的因陀羅年度軍演,為期10天。

  據《今日印度》周刊網站報道,本次軍演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謝爾蓋耶夫斯基249訓練場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的日本海水域舉行。

  一架伊爾-76軍用運輸機18日將印度陸軍和空軍參演部隊送至俄羅斯。19日,印度本土制造的兩艘海軍軍艦“薩特普拉”號和“卡德馬特”號也已停靠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港。

  報道稱,印度總共為軍演派出兩架伊爾-76,俄羅斯則派出太平洋艦隊的潛艇和軍艦,以及東部軍區的軍機參演。

  因陀羅軍演此前已舉辦9次,輪流在印俄兩國境內舉行,過去均為單兵種演習。今年的軍演是首次由雙方三軍聯合參演。

  印度國防部發表聲明稱,本次軍演“是印俄防務合作的一次裏程碑事件”。俄羅斯官方發表的聲明稱,“因陀羅-2017將增強兩國互信和互通”。(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俄印在遠東舉行陸海空軍演
    俄羅斯和印度的陸海空軍演習部隊19日開始在俄遠東濱海邊疆區陸上、空域和日本海水域舉行代號為“因陀羅-2017”的聯合演習。
    2017-10-20 10:20:58
  • 俄白“西部-2017”聯合軍演落下帷幕
    白俄羅斯和俄羅斯聯合舉行的大規模例行軍事演習“西部-2017”20日落下帷幕。
    2017-09-20 23:54:32
  • 普京觀摩俄白“西方-2017”聯合軍演(組圖)
    Russia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2nd L) and Defence Minister Sergei Shoigu (L) watch the Zapad-2017 war games, held by Russian and Belarussian servicemen, at a military training ground in the Leningrad region, Russia September 18, 2017. Sputnik/Mikhail Klimentyev/Kremlin via ATTENTION EDITORS - THIS IMAGE WAS PROVIDED BY A THIRD PARTY.
    2017-09-21 07:54:4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3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