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殺死比爾》導演:我知曉“潛規則”已多年
2017-10-21 06:45: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好萊塢導演、兩度奧斯卡獎獲得者昆汀·塔倫蒂諾19日接受《紐約時報》採訪,為持續發酵的好萊塢“權力男人”哈維·溫斯坦性侵醜聞再添重磅新料。

  作為溫斯坦多年的合作夥伴,塔倫蒂諾承認早就知曉溫斯坦的性騷擾行為,並稱後悔沒有早些停止與其共事。

  塔倫蒂諾稱,早在媒體曝光醜聞前,他就知道溫斯坦曾對多名知名女演員下手,甚至包括塔倫蒂諾的前女友米拉·索爾維諾。塔倫蒂諾還稱,他知道女演員羅絲·麥高恩已收下溫斯坦的封口費。麥高恩是通過媒體公開指控溫斯坦的首批女性之一。

  塔倫蒂諾稱,“我當時做的就是將這些事件邊緣化”,自己曾認為這些只不過是“輕微品行不端”,但現在,“我説的任何事聽上去都像爛透了的借口”。

  塔倫蒂諾自1992年的《落水狗》開始與溫斯坦合作,此後,兩人合作出品過《低俗小説》《八惡人》《無恥混蛋》以及《殺死比爾》係列等電影。塔倫蒂諾憑借《低俗小説》和《被解救的姜戈》兩次捧得小金人。

  塔倫蒂諾説,所有溫斯坦身邊的人都“不太可能”沒聽説過他的那些性侵醜聞。“我曾把那些刻畫成上世紀五六十年代老板在寫字桌邊對秘書的追逐,就好像這説得過去似的,但現在它成了扔到我臉上的雞蛋”。

  塔倫蒂諾呼吁,整個好萊塢行業應改變以往對待女性的方式,“之前能被接受的現在對任何有一定良知的人來説都站不住腳”。(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