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士情侶印度慘遭群毆 路人不援助還拍照!
2017-10-28 06:45: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瑞士一對情侶前往印度旅遊期間,因拒絕一夥年輕男子的拍照要求,遭到群毆。女遊客胳膊被打骨折,男遊客頭部多處受傷。印度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此案,並于26日逮捕了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

  【路遇騷擾】

  這對情侶分別名為昆廷·傑裏米·克拉克和瑪麗·德羅茲,現年均為24歲,來自瑞士城市洛桑。本月22日,他們在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的法塔赫布爾西格裏城堡附近遭到毆打。

  克拉克告訴警方,事發時,一夥印度男子走上前來,擋住去路並對他們起哄。這些人要求與德羅茲一起自拍,而後才肯放他們走,遭到克拉克反對。

  克拉克接受《印度時報》採訪時説:“雖然我們提出抗議,但這些男子就是不肯走。他們不停地拍照,還試圖靠近我的女友。他們對我們進行騷擾。他們要求我們一起前往某個地方,但我們拒絕了。”

  按克拉克的説法,這夥男子隨即用棍子和石塊對他進行毆打。德羅茲試圖阻攔時,也慘遭毒手。

  《印度時報》報道,這對瑞士情侶被打得鼻青臉腫,流血倒地。一些路人看到這一情景不但沒有施以援手,反而拿著手機拍照和錄視頻。目前,克拉克和德羅茲正在新德裏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驚動外長】

  這起事件驚動了印度女外長蘇什瑪·斯瓦拉傑。她對此表示遺憾,並要求當地政府上報事件相關情況。

  阿格拉市警方26日説,他們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初步鎖定了4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已經被捕。

  按美聯社的説法,外國遊客在印度時常遭到騷擾,尤其是金發碧眼的外國人。有些印度人成夥對外國遊客吹口哨或發出噓聲,另有人未經對方允許強行拍照或與對方一起自拍。

  對此,北方邦旅行社聯合會多次向政府致函,要求加強遊客數量較多的旅遊景點的安保。當地一名導遊説:“主要旅遊景點已經有安保措施,但附近區域往往無人看管。打人等類似事件一般都發生在這些沒人管的區域。”(張旌)(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印度信徒躺地上讓牛群踩過 以奇葩儀式祈求好運
    ,在印度中央邦烏賈因,人們不遠萬裏來到這裏參加一場特別的儀式,他們躺在地上讓狂奔的牛群從其身上踩過,以此祈求神牛的祝福,希望得到財富和好運。儀式前,人們還會為牛戴上花環,涂上彩色染料。
    2017-10-25 07:25:02
  • 印度新德裏一市場發生火災 近50家商鋪燒毀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24日,印度新德裏,Kamla市場發生火災,雖然沒有人員傷亡的報道,但近50家商店和貨倉被燒毀。(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2017-10-25 07:12:11
  • 印度信徒搶接“好運之米” 雨傘花布齊上陣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9、20日,印度加爾各答,Annakut節日期間,當地一寺廟分發大米,印度教信徒聚集爭相收集。他們相信這些米可以為他們帶來好運,永遠不會為溫飽煩憂。
    2017-10-22 07:37: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幹飄香秋意濃
魚幹飄香秋意濃
黃河壺口瀑布彩虹高挂
黃河壺口瀑布彩虹高挂
華盛頓秋意濃
華盛頓秋意濃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7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