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遠端轟炸機對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進行空襲
2017-11-03 07:3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日電(記者 王晨笛)俄羅斯國防部網站2日發布公告説,俄空天部隊6架圖-22M3遠端轟炸機當天向盤踞在敘利亞代爾祖爾省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展開空襲,摧毀了大量目標。

  公告説,轟炸機編隊從俄羅斯本土空軍基地起飛,經伊朗和伊拉克上空,對盤踞在敘利亞代爾祖爾省東部邊境城市阿布卡邁勒的“伊斯蘭國”目標展開空襲,摧毀了極端組織的指揮部、作戰裝備、彈藥庫以及據點。

  公告説,此次空襲的目的是支援敘利亞政府軍對當地極端組織展開進攻,所有戰機在空襲行動結束後安全返回基地。

  敘利亞政府軍自9月初攻入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後,一路南下,于10月14日收復“伊斯蘭國”控制的重鎮邁亞丁,並向“伊斯蘭國”在敘的最後主要據點阿布卡邁勒推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9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