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再次出動遠端轟炸機打擊“伊斯蘭國”
2017-11-05 00:1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4日電(記者胡曉光)俄羅斯國防部4日宣布,俄空天部隊當天出動圖-22M3遠端轟炸機對“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中打擊。

  俄國防部説,圖-22M3遠端轟炸機從俄境內起飛,經伊拉克和伊朗領空,空襲了盤踞在敘利亞代爾祖爾東部邊境城市阿布卡邁勒的“伊斯蘭國”目標,摧毀了極端組織的武器庫、彈藥庫和指揮部。俄國防部官網還公布了圖-22M3執行空中打擊任務的視頻。

  這是俄空天部隊和常駐地中海的俄海軍機動編隊連續第五天對敘利亞政府軍提供支援。此前,從10月31日到11月3日,俄方曾四次出動包括“大諾夫哥羅德”號潛艇和圖-22M3遠端轟炸機在內的海空力量打擊“伊斯蘭國”。

  敘利亞政府軍自9月初攻入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後,一路南下,目前正向阿布卡邁勒推進。

敘、伊軍隊持續發力 “伊斯蘭國”據點縮水

俄遠端轟炸機對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進行空襲

假的真不了 俄指控美“假裝”打“伊斯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12190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