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颱風“達維”在越南導致20人死亡
2017-11-05 12:07: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越南峴港11月5日電(記者樂艷娜 陶軍)來自越南中央預防自然災害指導委員會的消息説,4日淩晨在越南中部登陸的颱風“達維”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20人,另有17人失蹤。

  據悉,17名失蹤人員來自7艘運輸船只。這些船只在颱風引起的強風和大浪中沉沒,船上共載有76人。除失蹤人員外,其余人已被救起。失事船只所屬國籍目前不明,但有關部門已確認失蹤人員均為越南人。

  “達維”至今已摧毀500余棟房屋,中部平定省和廣南省的一些公路和鐵路路段因發生泥石流而無法通行,慶和省和富安省部分地區斷電。

  越南總理阮春福已要求相關機構動員人員和船只尋找失蹤者,並採取措施應對颱風造成的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層林盡染秋意濃
層林盡染秋意濃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0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