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特朗普或于APEC會議期間單獨會面
2017-11-05 07:11: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克裏姆林宮3日説,俄方正與美方討論安排兩國元首在下周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期間單獨會面。

  克裏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裏·佩斯科夫當天向媒體記者證實這一消息時説,俄美領導人之間有關“一切國際事務”的“任何聯絡”都非常重要。

  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于下周在越南峴港舉行。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2日晚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頻道採訪時説,他可能在峴港會議期間會晤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他説,“普京很重要”,因為在朝鮮半島、敘利亞問題上俄方“能夠幫助我們”;美俄也得“談談烏克蘭”。

  特朗普今年1月就任美國總統後與普京有過一次會面。那次會晤是在7月的二十國集團(G20)德國漢堡峰會期間進行的,兩人同意改善兩國關係。

  但俄美關係近來較為緊張。8月,特朗普簽署針對俄羅斯的制裁法案。(吳寶澍)【新華社微特稿】

普京在“人民團結日”慶祝活動上強調俄不接受外來壓力

美在俄收集人體樣本 普京質問:為何這樣做

俄軍演普京試射導彈?不落人後美國也搞核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732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