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演藝界“狼”真多!《紙牌屋》主演遭封殺
2017-11-05 16:53: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5日電(記者包雪琳)受性侵醜聞影響,曾斬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美劇《紙牌屋》主演凱文·斯佩西遭到封殺。美國視頻點播公司奈飛(Netflix)3日宣布與斯佩西切割,稱只要有斯佩西參演,Netflix就不會參與新一季《紙牌屋》的制作。

  斯佩西在《紙牌屋》中飾演美國總統弗蘭克·安德伍德,這部即將推出第6季的人氣美劇10月31日已暫停制作。Netflix在聲明中説:“《紙牌屋》只要有斯佩西參演,Netflix就不會參與任何進一步制作。”

  斯佩西被封殺並不等同于《紙牌屋》不再推新的劇集。Netflix的合作夥伴媒體權利資本公司表示,暫停制作期間,公司將繼續與Netflix合作,尋求新途徑繼續《紙牌屋》的制作。

  除《紙牌屋》,斯佩西參演的電影也受到影響。Netflix決定不再上映傳記電影《戈爾》。電影《戈爾》已經進入後期制作,斯佩西在影片中飾演作家戈爾·維達爾。

  好萊塢金牌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涉嫌性侵案被披露後,美國男演員安東尼·拉普指控斯佩西曾在1986年試圖誘姦他,當時拉普只有14歲。斯佩西已于上周向拉普道歉,並公開性取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日報道,8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劇組工作人員指控斯佩西性行為不檢點,這8人曾經或如今在《紙牌屋》劇組工作。

  另據路透社報道,墨西哥籍男演員羅伯托·卡瓦佐斯也對斯佩西提出性騷擾指控,兩人曾在倫敦一家戲劇院共事。(新華國際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3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