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至少27人死亡
2017-11-06 05:15: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5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薩瑟蘭斯普林斯鎮,執法人員在槍擊事件現場工作。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薩瑟蘭斯普林斯鎮一所教堂5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向當地媒體證實,槍擊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休斯敦11月5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薩瑟蘭斯普林斯鎮一所教堂5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向當地媒體證實,槍擊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傷。

  當地警方説,至少27人在當天的教堂槍擊事件中死亡,另有多人受傷。警方已將進入教堂開槍的男子擊斃。

  一名目擊者對媒體説,一男子當天上午11時30分左右走入教堂,並向教堂內的人開槍。

  目前救援人員和直升機已到達現場,受傷人員被陸續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薩瑟蘭斯普林斯鎮位于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約300公里處。

  新聞背景:10年來美國發生的重大槍擊事件

  美國是世界上私人擁槍數量最多的國家。數據顯示,美國有3億多人口,而私槍保有量逾3億支。長期以來,由于歷史原因,美國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槍支文化。

  最嚴重槍擊案會推動美國禁槍嗎?

  通訊:“這是可能發生在美國任何城市的悲劇”——槍擊慘案發生後的拉斯維加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江西廬山進入紅楓最佳觀賞期 吸引遊客紛至遝來
江西廬山進入紅楓最佳觀賞期 吸引遊客紛至遝來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層林盡染秋意濃
層林盡染秋意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0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