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優秀電影走進寮國
2017-11-06 15:5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11月6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優秀電影走進寮國”巡映活動首映式日前在寮國首都萬象舉行。

  中國駐寮國大使王文天在5日的首映式上致辭説,此次巡映活動是兩國間具有重要意義的文化交流活動之一,目的是希望更多寮國民眾通過中國電影深入了解中國的風土人情、人民的生活習慣和精神世界,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和友誼。

  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副部長溫吞表示,影片的寮國語翻譯和配音是他觀看過的譯制片中最好的,觀眾收視毫無障礙,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劇情當中感受角色的喜怒哀樂。他希望有更多的優秀中國影視劇能夠譯制成寮國語,走進寮國,促進兩國的文化交流,加深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

  “中國優秀電影走進寮國”巡映活動由中國駐寮國大使館、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主辦。首映式上,600余名寮國觀眾觀看了此次巡映的兩部影片《滾蛋吧,腫瘤君》《狼圖騰》。這兩部影片還將于11月至12月在瑯勃拉邦省等寮國8個省市巡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1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