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總統呼吁維護國家統一和穩定
2017-11-07 03:5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11月6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總統奧恩6日召集高級官員開會討論黎總理哈裏裏辭職一事,他呼吁維護國家統一和穩定。

  黎巴嫩總統府在會後發布聲明説,奧恩強調,國家統一是確保黎巴嫩安全和政治穩定的基礎,一切都應從維護國家統一的大局出發。政治、經濟、安全和金融的穩定在黎巴嫩是不能觸碰的“紅線”。

  聲明説,奧恩已與黎巴嫩各政治派別領導人進行了溝通,他們均呼吁保持冷靜,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

  4日,正在沙特阿拉伯訪問的黎巴嫩總理哈裏裏突然宣布辭職。黎巴嫩媒體援引黎總統府人士的話報道説,奧恩暫時不會決定是否接受哈裏裏的辭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1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