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州教堂槍擊事件傷者中仍有10人未脫離生命危險
2017-11-07 06:1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薩瑟蘭斯普林斯11月6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公共安全官員6日説,得州薩瑟蘭斯普林斯市教堂槍擊事件的傷者中仍有10人未脫離生命危險。

  得州公共安全官員弗裏曼·馬丁當天在記者會上説,槍擊事件傷者中目前仍有10人未脫離生命危險,醫護人員正在全力救治。槍擊事件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他還證實,教堂槍擊事件的死者年齡介于18個月至77歲之間。

  馬丁説,初步調查顯示,槍手與其岳母不和,案發當天早上他曾給岳母發過威脅短信。目前警方正就這一家庭矛盾和槍手動機展開調查,調查可能持續數天。他説:“可以肯定的是,槍擊案不涉及種族因素。”

  當地執法部門官員在記者會上説,警方在現場共找到3件武器,一件是在教堂發現的步槍,另兩件是在槍手車上發現的手槍,3件武器是槍手本人在不同時期購買的。

  馬丁表示,現在尚不能證實槍手是否擁有持槍證。

  警方現已證實,實施這起槍擊的槍手名叫德文·凱利,現年26歲,白人男性。他曾在美國空軍服役,因攻擊妻子和孩子被軍事法庭判處12個月監禁,並被軍隊開除。

  當地執法部門官員在記者會上説,通常情況下,禁止被軍隊開除的人員購買和擁有武器。

  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20分許,身著防彈背心、頭戴黑色面罩的槍手在薩瑟蘭斯普林斯一教堂外和教堂內開槍掃射,造成至少26人死亡,約20人受傷。警方隨後發現槍手死在自己的車內。

  薩瑟蘭斯普林斯市位于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約300公里處。2000年的人口統計數據顯示,這個小城人口僅有362人。

  美國得州教堂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

  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薩瑟蘭斯普林斯市一所教堂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包括槍手本人在內的至少27人死亡、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1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