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總統塞西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長陳寶生
2017-11-07 11:0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埃及沙姆沙伊赫11月6日電(記者鄭凱倫 曾虎)當地時間11月6日,埃及總統塞西在埃及紅海海濱城市沙姆沙伊赫會見前來出席世界青年論壇的習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長陳寶生。

  陳寶生轉達了習主席對塞西總統的親切問候,轉交了習主席就世界青年論壇致塞西總統的親署信函,介紹了不久前勝利召開的中共十九大有關情況,表示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和推進中埃關係,願同埃方共同努力,切實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塞西感謝習主席派特使出席世界青年論壇,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大取得圓滿成功,請陳寶生轉達他對習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塞西表示,埃方欽佩中國的全方面發展成就,希望學習借鑒中國的改革發展經驗。埃方願積極響應習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帶一路”倡議,與中方一道努力推進雙方産能合作及有關項目。

  應塞西總統邀請,11月5日,教育部部長陳寶生作為習主席特使出席了在沙姆沙伊赫舉行的世界青年論壇開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1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