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埃及中國論壇在開羅舉行
2017-11-07 16:07: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1月6日電(記者 毛曉曉 鄭思遠)首屆埃及中國論壇6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正在埃及訪問的中共友好代表團團長王秀峰、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官員、埃及前總理謝拉夫、埃及政府官員及中埃兩國近80家企業代表等數百人與會。

  本屆論壇由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和埃及謝拉夫可持續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辦,主題是“‘一帶一路’——攜手為了更美好的未來”,旨在通過民間渠道促進中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推動“一帶一路”框架下中埃各領域務實合作。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商務參贊韓兵説,近兩年中埃兩國合作進入黃金發展期,今年以來多個雙邊經貿合作大項目陸續落地。未來兩國可繼續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充分利用兩國金融合作成果,釋放中國投資潛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赴埃旅遊,鼓勵埃及擴大對華農産品出口。

  與會埃及企業界人士紛紛表示,埃中合作正飛速發展,兩國可共同利用埃及的區位優勢,共同開發歐洲和非洲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1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