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國家主席習近平任免駐外大使

2017年11月07日 17:46:0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決定任免下列駐外大使:

  一、免去呂友清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職務;

  任命王克(女)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二、任命魏強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拿馬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責任編輯: 馮文雅 薛濤 黃銳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國家主席習近平任免駐外大使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決定任免下列駐外大使:免去呂友清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職務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1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