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這是邪惡的罪行 得州教堂慘案禍起何處?
2017-11-07 06:4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多家美國媒體新聞報道,當地時間5日上午,得克薩斯州南部薩瑟蘭斯普林斯鎮一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對媒體記者説,初步調查顯示,槍案已經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華社駐美國休斯敦記者高路説,目前救援人員和直升機已到達槍擊案現場。現場已經被警方圍住,無法靠近。受傷人員被陸續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薩瑟蘭斯普林斯鎮位于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約300公里處。

  當地警官喬·塔奇表示,已經證實有多人傷亡,後續情況有待調查。

  得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對媒體説,這是邪惡的罪行。

  目擊者馬利亞·阿圖拉對媒體説:“我們聽到了半自動步槍的開槍聲......當時我們距離這個教堂很近。”

  據當地媒體報道,槍手是“一名年輕的白人男子”,已經死亡。據警局辦公室發言人羅伯特·墨菲的説法,這名槍手作案後,警察對他進行短暫追捕,隨後向他開槍射擊,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名槍手是被警察殺死還是自殺。

  槍案發生後,阿博特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表一份聲明,表示國家公共安全部門將對此事件做出回應。他説: “我們為所有受害者祈禱。在另外一條推文中,阿博特説:“雖然這一惡劣的行為的細節仍在調查之中,但是我們發自內心為所有這一事件的受害者祈禱。”

  目前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推文上寫道:“願上帝保佑得克薩斯州薩瑟蘭斯普林斯鎮的人民。”(刁澤 高路)(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39901